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策解读

【政策解读】关于《2020年“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建设实施方案》的解读

2020-04-24 19:0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8日,自治区广电局在局网站发布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广电局等8单位《关于印发2020年“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通知》要求全区各级各有关单位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实施,加快推进“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建设。
  一、 文件出台的背景和依据
  2019年10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向第四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广播电视合作论坛致贺信中强调,要“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打造智慧广电媒体,发展智慧广电网络”。这既是对“智慧广电”建设的高度肯定,又为新时代广播电视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今年初,在2020年全国广播电视工作会议上,“智慧广电”工程被列为2020年全国广播电视六大重点工程之一。在2020年自治区第十三届三次人代会上,“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再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要求“继续实施‘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
  根据《中共中央宣传部等单位关于印发〈推进乡村文化振兴工作方案〉的通知》(中宣发〔2019〕49号)、《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印发关于促进智慧广电发展的指导意见》(广电发〔2018〕71号)、《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印发关于加强广播电视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广电发〔2020〕1号)和《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桂政办发〔2019〕37号)等文件精神,自治区广电局经过充分的调研和论证,广泛听取有关方面的意见,组织起草了《2020年“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建设实施方案》。
  二、 文件出台的目的
  印发《实施方案》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发展智慧广电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建设,构建新型的智慧广电公共服务体系,推动全区广播电视事业高质量创新性发展,助力脱贫攻坚、数字广西建设和“五网”建设大会战,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三、 《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
  《实施方案》明确提出了2020年“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建设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主要任务、资金投入预算及来源、工作方法及步骤。全区2020年计划总投入16.73亿元,推进数字广西“广电云”村村通户户用工程、应急广播体系、数字网络图书馆、智能化综合覆盖网、“智慧广电”全媒体信息室、广电网络IPv6建设等六大基础网络设施项目建设和“智慧社区”、“智慧乡村”、“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旅游”、“智慧政务”、“雪亮工程”、“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线上服务”、“视频会议”、“看家宝”等十大应用服务平台建设,加快融媒体中心和高清电视发展,进一步完善安全监管体系,努力将广电网络打造成为可管、可控、安全、便捷的全区政用、民用、商用高速信息网络和重要服务平台。
  为确保工程建设顺利进行,《实施方案》还提出了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列入设区市绩效考核、强化技术保障、建立健全农村广电长效服务体系、推广综合应用等六项保障措施。

相关文件:


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宣传部等8单位关于印发2020年“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桂广发〔2020〕29号)


自治区“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市、县“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

  现将《2020年“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建设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实施。

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宣传部             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

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广西壮族自治区扶贫开发办公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  

                             2020年3月27日   

2020年“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建设实施方案

  2020年是实施“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的第二年。为顺利推进2020年“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建设,根据2020年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要求和《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桂政办发〔2019〕37号)精神,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及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打造智慧广电媒体,发展智慧广电网络”的要求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加快推进新时代农村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建设,构建新型的智慧广电公共服务体系,促进智慧广电与乡村经济发展深度融合,推动广播电视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助推脱贫攻坚,服务数字广西、乡村振兴战略,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提供有力支撑。

  二、工作目标

  以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为统领,以数字广西建设和脱贫攻坚为主线,以建设“智慧社区”、“智慧乡村”为抓手,推动智慧广电新业务新业态高质量发展,推进城乡一体化“广电云”户户用,建成一批服务群众、企业需求和服务各级政府创新社会治理能力的智慧广电应用及产品,广播电视服务质量与水平显著提高,推动广电实现全业务、全流程、全网络数字化、智能化战略转型,更好地发挥宣传载体和先进文化传播载体作用,使智慧广电网络成为数字广西经济建设、文化传播和社会信息服务的主要基础网络,使“智慧广电”成为可管、可控、安全、便捷的全区政用、民用、商用高速信息网络和重要服务平台,助力脱贫攻坚和数字广西建设。

  三、主要任务

  (一)建设“壮美广西·智慧广电”传播网络体系。

  1.数字广西“广电云”村村通、户户用工程。继续加强广电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光缆联网1961个未通光缆行政村,实现全区广播电视光缆行政村村村通。光缆联网2万个35户以上自然村,改造完善或新建376个乡镇广播电视综合服务站及409个乡镇机房和一批村级机房。新增数字广西“广电云”用户100万户。〔责任单位:各市、县(市、区)人民政府,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广电局、交通运输厅、扶贫办,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广西电网公司〕

  2.广西应急广播建设项目。完成19个县级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利用中央资金完成9个深度贫困县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利用自治区资金支持10个县(市)开展县级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支持各市、县投资建设应急广播系统。制定完善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标准,建设自治区、市、县三级应急广播平台,拓展在地震预警等防灾减灾方面的应用,使之成为各级政府在防灾减灾、突发事件等应急信息发布的重要渠道和平台。〔责任单位:各市、县(市、区)人民政府,自治区广电局、扶贫办,应急厅,广西广播电视台,广西广电网络公司〕

  3.广西数字网络图书馆项目。继续完善“广西数字网络图书馆”的基础设施建设和内容建设,完成3143个实体农家书屋的数字化升级,实现全区所有行政村数字农家书屋全覆盖。〔责任单位:各市、县(市、区)人民政府,自治区广电局、广西广电网络公司〕

  4.广西广电智能综合覆盖网项目。在已建成754个乡镇广播电视无线发射台站的基础上,在边境地区和极度贫困县新建108个村级广播电视无线发射台站,提高边境地区和极度贫困县广播电视覆盖率。〔责任单位:各市、县(市、区)人民政府,自治区广电局、扶贫办,广西广电网络公司〕

  5.“智慧广电”全媒体信息室项目。在全区村级综合文化中心和人口规模在800人以上的异地搬迁大型安置点设立“智慧广电”全媒体信息室,提供视频会议、应急广播、健康科普、数字网络图书馆、党员远教、农村电商等政用、民用、商用服务。〔责任单位:各市、县(市、区)人民政府,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广电局、文化和旅游厅、卫生健康委,广西广电网络公司〕

  6.广西广电网络IPv6建设项目。推进全区广电网络IPv6升级改造。实现广播电视领域业务支撑平台、业务承载网、互联网出口、FTTH智能终端全流程IPv6部署,宽带认证平台及相关服务接口全面支持IPv6用户认证、计费和授权。广西广播电视台完成全台网络设备IPv6升级改造。〔责任单位:自治区广电局,广西广播电视台,广西广电网络公司〕

  (二)建设“壮美广西·智慧广电”服务生态体系。

  1.广西广电大数据产业项目。

  提升广西广电大数据平台服务能力。升级广西广电大数据平台,充分利用广电行业基础数据,实现智慧广电用户行为分析,推动节目内容的个性化制作、精准化营销和智能化投送。拓宽广电大数据应用渠道,为全区媒体融合、旅游、教育和党建等行业提供大数据舆情、用户行为刻画等服务。〔责任单位:各市、县(市、区)人民政府,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广电局、大数据发展局,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各县级融媒体中心〕

  2.广西智慧广电服务平台项目。

  一是“智慧社区”。研发广电智能网关,适应社区网格化和社区物业管理需求,建设智慧社区信息服务平台,提升社区综合管理水平,统筹公共管理、公共服务、商业服务等资源,围绕居民信息、安防监控、智慧养老、医疗服务、智能家居、社区管理、电子商务、高空抛物监控、经营服务等综合管理,提供健康科普功能,提升社区生活的现代化、智能化。2020年每个市完成5-10个示范区建设,并不断推广,扩大覆盖面。〔责任单位:各市、县(市、区)人民政府,自治区广电局、卫生健康委、大数据发展局,广西广电网络公司〕

  二是“智慧乡村”。以行政村为切入点,设立“一村一屏”个性化的开屏页面,县乡村三级管理页面应用呈现,开通包含三务公开(村务、党务、财务)、便民服务、脱贫攻坚、健康科普、“我们村”、唱山歌等栏目,将平台作为雪亮工程、看家宝等智慧应用的入口,突出乡用和村用,把老百姓身边的人和事、自编自演的活动等通过机顶盒在电视呈现。与县级融媒体中心融合对接,落实各级信息员,建立信息的来源、审核、发布、考核管理等运行机制。〔责任单位:各市、县(市、区)人民政府,自治区广电局、扶贫办、卫生健康委,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各县级融媒体中心〕

  三是“智慧教育”。借助覆盖全区的网络优势,争取实现全区教育管理部门和学校接入广电光纤网络,依托智慧广电云平台,通过“有线+互联网+教育”的模式,推出能实现“有线数字电视大屏+移动客户端+PC端”三屏呈现的 “空中课堂”产品。重点面向学龄前、义务教育和老年教育,构建一个管理者、教师、家长、学生、社会公众及第三方服务参与的智慧教育环境,打造“广电+互联网+教育”生态圈。〔责任单位:各市、县(市、区)人民政府,自治区广电局、教育厅、大数据发展局,广西广播电视台,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各县级融媒体中心〕

  四是“智慧医疗”。实施全区卫生健康管理部门和医疗卫生单位全部接入广电光纤网络,运用“广电+互联网+医疗”,汇集全国及自治区内各级医疗资源,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健康监护服务,为家庭成员的疾病预防、紧急救助、发现治疗提供全程、专业、个性的“家庭医生”式智慧医疗服务。依托智慧广电云平台,建设区、市、县、乡、村五级远程医疗问诊系统,逐步实现全区全民远程医疗服务全覆盖。借助广电云平台,将医疗卫生单位纳入“雪亮工程”建设和社区网格化管理系统,建设平安医院,保障人民群众就医安全。〔责任单位:各市、县(市、区)人民政府,自治区广电局、卫生健康委,大数据发展局、广西广电网络公司〕

  五是“智慧旅游”。结合地理信息技术、大数据技术以及创新应用技术等,面向游客以及旅游管理单位、景区等机构打造数字化智慧旅游综合信息服务平台。通过将景区基础信息系统完善和升级,互联互通,排除信息孤岛和系统单点,为游客提供详细的智慧旅游综合信息服务,为旅游管理单位、景区等机构提供精细化管理、精准化应用和精致化服务,平台结合县域旅游发展,逐步覆盖全区的4A、5A景区等。〔责任单位:各市、县(市、区)人民政府,自治区广电局、文化和旅游厅、大数据发展局,广西广电网络公司〕

  六是“智慧政务”。参与政务外网政府信息化防控组织体系建设,实现与自治区级、市级数字政务一体化平台对接,通过广电终端进行政务服务、自助服务,将政务服务延伸到乡村、农户家,提供全流程在线服务,实现平台、服务的多元接入、实时对接、互联互通和协同办理。〔责任单位:各市、县(市、区)人民政府,自治区广电局、大数据发展局,广西广电网络公司〕

  七是“雪亮工程”。健全农村公共安全体系,加强农村地区技防系统建设,全面推进乡村“雪亮工程”建设,把“广电云”服务和“雪亮工程”建设相融合,依托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现代科技,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水平的平安服务,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实现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责任单位:各市、县(市、区)人民政府,自治区党委政法委,自治区广电局、大数据发展局,广西广电网络公司〕

  八是“新时代文明实践线上服务”。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与县级融媒体中心统筹谋划、统筹建设、统筹运用,推动线上征集群众需求、招募志愿者、评价志愿者和提供理论宣讲、教育、文化、科技与科普、健身体育等服务,宣传推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先进经验,使线上线下相互促进、相得益彰,促进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责任单位:各市、县(市、区)人民政府,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广电局、大数据发展局,广西广播电视台,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各县级融媒体中心〕

  九是“视频会议”。完善视频会议功能,提供县、乡、村、屯多级视频会议服务,满足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其他客户群体的个性化、定制化的视频会议需求。〔责任单位:各市、县(市、区)人民政府,自治区广电局,广西广播电视台、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各县级融媒体中心〕

  十是“看家宝”。完善和拓展家庭智慧安防产品服务,为用户提供家庭财产及家人安全的安防服务。〔责任单位:自治区广电局,广西广电网络公司〕

  (三)建设“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安全监管体系。

  加强广播电视与视听新媒体监测监管。建设乡镇无线发射台站监测系统(一期), 实现对部分乡镇无线发射台站的调频广播及地面数字电视节目的监测(试点);建设边境广播电视覆盖态势智能侦测分析系统(一期),实现对边境地区境内外无线广播电视节目播出情况的实时监测;扩建广播电视节目内容监管系统,增加对12套自治区、市级广播广告的监管及10套县级电视节目的监听监看;扩建IPTV监测监管系统,实现对南宁市联通IPTV节目内容的监测;完成重要监测业务信息系统的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建设。〔责任单位:自治区广电局,广西广电网络公司〕

  (四)建设“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内容生产体系。

  1.广西广电融合媒体云平台建设。继续完善广西县级融媒体中心平台建设,加快全区县级相关媒体机构入驻和下沉乡镇步伐,推动广西融媒体业务升级,实现内容、技术、平台、服务资源以及其他智慧应用平台等方面的高效整合,提高融媒体中心的运营能力,推进融媒体中心渠道下沉,挖掘乡镇、基层群众潜力,以短视频为着力点,激活基层群众媒体活力,为各级融媒体做好全方位服务。〔责任单位:各市、县(市、区)人民政府,自治区广电局,广西广播电视台,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各县级融媒体中心〕

  2.广西高清电视发展项目。推进高清电视发展, 广西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综艺旅游频道、都市频道、影视频道、新闻频道和公共频道电视节目实现高清化播出,推进设区市广播电视台主要频道的高清化改造,加快广播电视节目制播高清化进程,优化提升广播电视网络传输效率,加快标清终端向高清终端更新换代,打造更高质量的内容、更丰富的业务形态、更安全可靠的广播电视业务支撑基础体系。〔责任单位:各市、县(市、区)人民政府,自治区广电局,广西广播电视台,广西广电网络公司〕

  四、资金投入预算及来源

  (一)建设资金预算。

  2020年全区“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建设预算投资16.73亿元。

  1.基础网络建设投入14.44亿元。其中:光缆联网、用户入网、网络改造等投入9.91亿元;乡镇波分网络建设投入0.5亿元;“广电云”乡镇广播电视综合服务站和机房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投入0.18亿元;“广电云”机顶盒投入3.85亿元。

  2.应急广播建设投入6076万元,其中:9个深度贫困县投入4140万元,10个贫困县和边境县投入1936万元。

  3.实体农家书屋数字化升级建设投入2511万元。

  4.村级广播电视无线发射台站建设投入1404万元。

  5.广播电视与视听新媒体监测监管投入 693.3万元。

  6.宣传经费2000万元。

  7.内容建设投入8000万元。

  8. 农村私人“小片网”整合资金等 2250 万元。

  (二)资金来源。

  1.广西广电网络公司自筹11.66亿元。〔责任单位:自治区广电局,广西广电网络公司〕

  2.通过现有中央资金、乡村振兴资金,部门预算以及调整部门预算等方式统筹解决项目资金1.08亿元。自治区财政厅结合中央下达的2020年新增专项债务限额、自治区政府确定的重点支持方向、项目收益覆盖债券本息等情况,在统筹研究自治区本级专项债券安排使用方案时对智慧广电项目予以支持。〔责任单位:自治区财政厅、广电局、发展改革委、广西广电网络公司〕

  3.市、县财政整合相关政策资金,按“政府补贴一点、受益群众交一点”的资金筹措办法,采取政府购买服务或政府补助方式,为受益群众提供安装经费及“广电云”基本服务费,筹措的资金由受益群众出资和地方政府补贴构成,标准为400元/户,涉及受益用户100万户,共筹集资金4亿元。〔责任单位:各有关市、县(市、区)人民政府,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广西广电网络公司〕

  五、工作方法及步骤

  (一)开展专项攻坚战役。

  1.开展光缆联网建设大会战,完成全区所有行政村光缆联网。

  2.开展“内容建设年”攻坚战,召开全区内容建设现场推进会,推进“智慧乡村”、“智慧社区”等内容建设。

  3.开展进村入户用户发展、私人网整治专项行动,贯穿全年。

  (二)激发城乡用户发展。

  1.城市用户发展以保用户为基础,以新增楼盘及酒店、宾馆、餐厅用户入网为重点,以社区、物业、居委会组织发动为依托,以智慧社区、智慧应用建设为载体吸纳用户入网。

  2.整村推进。采取行政推动、政府补助、市场化运作的方式,广泛发动群众入网,整村推进。

  3.加强本地化、网格化建设。建立完善本地化、网格化的施工和运维队伍,加强本地化施工队伍建设和管理,完善工作制度和管理措施,为用户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三)继续推进农村私人“小片网”整合治理。

  采取以企业收购为主的整合方式,用一年的时间基本完成私人“小片网”的整合治理。为网络规划、用户发展、内容服务打下基础。

  (四)加大宣传力度。

  充分发挥广播、电视、报纸、融媒体中心、网站、短视频社交软件、微信公众号的作用,以及采取设宣传栏、贴海报、发宣传资料、拉横幅标语、路牌墙体广告等方式,面上宣传与点上宣传相结合,全方位、全覆盖、多层次宣传“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的重大意义、政策措施、服务功能、产品特点、行业优势和工作进展等。

  六、保障措施

  (一)加强组织领导。全区各级人民政府是工程建设的责任主体,各级广电行政管理部门是组织实施和统筹协调主体,负责及时协调解决工程实施过程中挂杆建设以及过桥、过路、过农(林)地、青苗补偿和用户开通、功能应用、后续维护等问题;乡(镇)政府负责为乡镇、村级机房建设以及乡镇广播电视综合服务站建设免费提供机房和办公业务用房,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按时完成本级目标任务。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及其所属各级分公司是工程建设的实施主体,要在2020年8月底前与各级人民政府完成工程推进合作协议的签订。

  (二)落实工作责任。自治区“智慧办”牵头组织协调,加强自治区“智慧办”与各成员单位的共同协作,加强自治区广电局有关处室与广西广电网络公司有关部门的项目对接,将任务建设落实到部门,落实到人。每一个项目和产品都要有具体实施方案,有时间表和线路图,建立工程建设例会制度,建立项目建设协调会机制。

  各级地方人民政府要为全区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广电云”基本服务费一年的兜底补助。

  (三)列入设区市绩效考核。继续将智慧广电建设的相关项目内容纳入设区市绩效考核,政府牵头推动,各级广电行政管理部门组织实施和统筹协调。要做好各类信息的收集、整理、通报,对工程建设质量、服务质量和安全生产进行有效监管。

  (四)强化技术保障。整合全区广电系统技术研发、支撑团队,以开放、合作、共享、共赢的理念,做好技术规划、平台开发、项目实施技术支撑,通过自主研发、联合开发、引进消化吸收、集成创新、合作共赢和“拿来主义”等方式,在广电5G、物联网、广电网络大数据分析系统、安全播出大数据分析研判系统、4K超高清电视技术、应急广播云平台等应用新技术和开发新产品、提供新服务上寻求创新,加强与行业应用优质企业的合作,缩短产品的开发周期,不断适应市场、客户需求,提高产品应变市场的快捷能力,为智慧平台的建设和产品、服务的推广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五)建立健全农村广电长效服务体系。市县两级广电行政部门和广电网络分公司要结合本地区实际,制定具体的服务标准、服务流程、服务规范和服务时效,依托广西广电网络公司遍布城乡的服务机构、完善的运维服务体系以及人才、队伍、技术和管理优势开展农村广电维护服务,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切实巩固好“广电云”村村通户户用建设成果,让全区广大农村群众得到实惠,长期受益。

  (六)推广综合应用。各级政府要高度重视用户入网工作,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覆盖区域内广大用户入网。充分发挥广电网络党媒政网和“广电云”大平台、大载体、大渠道的优势,整合各类优势资源,大力推广综合应用,让广大城乡群众普遍享受到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安全优质的“智慧广电”信息化服务。

  附件:1.2020年数字广西“广电云”村村通户户用工程任务表

     2.2020年村级广播电视无线发射台站建设任务表

     3.2020年广西数字网络图书馆建设任务表

 附件1

2020年数字广西“广电云”村村通户户用工程任务表

序号

市、县(市)
  名称

新增用户
  (万户)

行政村联网(个)

建设乡镇服务站(个)

建设乡镇机房(个)

备注


全区

100.00

1961

376

409


南宁片区

11.53

118

32

42


1

南宁

3.00

44

9

10


2

横县

2.48

46

5

11


3

马山

1.12

1

4

3


4

隆安

1.10

13

3

7


5

宾阳

0.60


4

3


6

上林

0.90

11

3

2


7

武鸣

2.33

3

4

6


柳州片区

7.69

77

28

58


8

柳州

0.40

1


5


9

柳江

1.53

12

4

9


10

柳城

1.22

16

4

11


11

鹿寨

0.62

4

4

6


12

融安

1.05

26

5



13

融水

1.63


6

20


14

三江

1.24

18

5

7


桂林片区

8.50

277

50

63


15

桂林

0.18

7

3

2


16

阳朔

0.62

12

4

1


17

临桂

0.87

28

5

5


18

灵川

0.59

14

4

10


19

全州

0.89

60

7

12


20

兴安

0.87

18

4

8


21

永福

0.38

16

3



22

灌阳

0.73

29

4

7


23

龙胜

0.53

25

3

7


24

资源

0.45

14


1


25

平乐

0.90

19

4



26

荔浦

0.87

19

5

5


27

恭城

0.62

16

4

5


梧州片区

7.20

169

20

19


28

梧州

0.92

16

5



29

苍梧

1.00

36

3



30

藤县

2.80

54

5

9


31

蒙山

0.30


3

1


32

岑溪

2.18

63

4

9


北海片区

3.64

93

6

4


33

北海

0.98

16

1



34

合浦

2.66

77

5

4


防城港片区

1.61

17

9

13


35

防城港

0.70


5

4


36

上思

0.63

17

3

8


37

东兴

0.28


1

1


钦州片区

7.08

245

29

37


38

钦州

2.20

50

13

14

钦南区0.85万户,钦北区1.35万户

39

灵山

3.08

111

9

14


40

浦北

1.80

84

7

9


贵港片区

9.27

223

19

26


41

贵港

3.37

73

6

16


42

平南

2.60

65

7

3


43

桂平

3.30

85

6

7


玉林片区

8.98

226

39

45


44

玉林

0.80

5

4



45

兴业

0.72

30

5

6


46

陆川

1.90

24

6

8


47

博白

2.14

56

11

20


48

北流

2.32

76

7

9


49

容县

1.10

35

6

2


百色片区

7.99

227

47

15


50

百色

0.36

11

3



51

田阳

0.66

31

4



52

田东

0.97

36

4



53

平果

1.15

42

5

2


54

德保

0.82

40

3



55

靖西

1.17


4



56

那坡

0.51


4

4


57

凌云

0.52


3



58

乐业

0.45


3

3


59

田林

0.56

46

6

2


60

西林

0.32

21

2



61

隆林

0.50


6

4


十一

贺州片区

4.84

66

22

26


62

贺州

2.25

56

8

12


63

富川

0.51


4

7


64

钟山

0.88

10

5

5


65

昭平

1.20


5

2


十二

河池片区

8.28

131

35

31


66

河池

0.49

17

4

2


67

天峨

0.43

18

4

2


68

大化

0.85


2

3


69

巴马

0.71

8

2

1


70

都安

1.15


5

6


71

环江

0.90


5

1


72

凤山

0.08





73

罗城

1.00

17

4

5


74

宜州

1.10

31

5

4


75

东兰

0.75


4

6


76

南丹

0.82

40


1


十三

来宾片区

6.47

43

20

11


77

来宾

2.90

21

8



78

忻城

0.76


5

3


79

合山

0.29


1



80

武宣

1.46

10

2

2


81

金秀

0.42

8


6


82

象州

0.64

4

4



十四

崇左片区

6.92

49

20

19


83

崇左

0.98

17

2

3


84

扶绥

1.12

32

2



85

宁明

1.25


3

5


86

龙州

0.87


5

7


87

大新

1.18


6



88

天等

1.27


2

2


89

凭祥

0.25



2


   附件2

2020年村级广播电视无线发射台站建设任务表

序号

县(市、区)名称

任务数(个)

备注


合 计

108


柳州市

4


1

融安县

1


2

融水县

2


3

三江县

1


防城港市

11


4

防城区

8


5

东兴市

3


百色市

29


6

德保县

5


7

靖西市

8


8

乐业县

6


9

那坡县

7


10

田林县

3


贺州市

3


11

富川县

1


12

平桂区

2


河池市

28


13

宜州区

7


14

罗城县

3


15

环江县

1


16

天峨县

1


17

东兰县

4


18

巴马县

12


来宾市

5


19

忻城县

5


崇左市

28


20

凭祥市

5


21

龙州县

4


22

宁明县

6


23

大新县

8


24

天等县

5


   附件3

2020年广西数字网络图书馆建设任务表

序号

县(市、区)名称

任务数(个)

备注


合  计

3143


南宁市

181


1

宾阳县

5


2

高新区

1


3

横县

51


4

江南区

4


5

经开区

10


6

良庆区

20


7

隆安县

20


8

青秀区

7


9

上林县

12


10

武鸣区

5


11

西乡塘区

10


12

兴宁区

12


13

邕宁区

24


柳州市

139


14

柳城县

34


15

柳江区

12


16

鹿寨县

16


17

融安县

43


18

三江县

30


19

鱼峰区

4


桂林市

420


20

恭城县

26


21

灌阳县

38


22

荔浦市

44


23

临桂区

56


24

灵川县

44


25

龙胜县

33


26

平乐县

23


27

全州县

75


28

兴安县

10


29

雁山区

5


30

阳朔县

24


31

永福县

19


32

资源县

23


梧州市

246


33

苍梧县

34


34

岑溪市

81


35

龙圩区

28


36

藤县

92


37

万秀区

5


38

长洲区

6


贵港市

264


39

港北区

34


40

港南区

83


41

桂平市

110


42

平南县

18


43

覃塘区

19


钦州市

387


44

灵山县

158


45

浦北县

100


46

钦北区

65


47

钦南区

61


48

钦州港区

3


北海市

122


49

海城区

1


50

合浦县

99


51

铁山港区

12


52

银海区

10


防城港市

95


53

东兴市

8


54

防城区

49


55

港口区

12


56

上思县

26


玉林市

383


57

北流市

102


58

博白县

149


59

福绵区

24


60

陆川县

12


61

容县

34


62

兴业县

59


63

玉东新区

1


64

玉州区

2


百色市

362


65

德保县

42


66

平果县

72


67

田东县

50


68

田林县

90


69

田阳县

61


70

西林县

32


71

右江区

15


十一

贺州市

111


72

八步区

27


73

富川县

18


74

平桂区

21


75

钟山县

45


十二

河池市

180


76

巴马县

18


77

金城江区

21


78

罗城县

38


79

南丹县

34


80

天峨县

34


81

宜州区

35


十三

来宾市

101


82

高新区

6


83

合山市

2


84

河南工业园区

4


85

金秀县

8


86

武宣县

11


87

忻城县

10


88

兴宾区

60


十四

崇左市

152


89

大新县

13


90

扶绥县

56


91

江州区

53


92

宁明县

24


93

凭祥市

6


咨询电话:5595631

地址: 南宁市青秀区怡宾路6号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2楼综合窗口

办公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6:30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