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展规划

【实施进展】自治区广电局组织参加全国地面数字电视700兆赫频率迁移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0-04-07 11: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31日下午,国家广电总局召开全国地面数字电视700兆赫频率迁移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国家广电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咏雷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全面部署全国地面数字电视700MHz频率迁移工作,推动广电5G建设发展。

全国地面数字电视700兆赫兹频率迁移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广西分会场)现场。

  自治区广电局设立了电视电话会议广西分会场。自治区广电局地面数字电视700MHz频率迁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成员以及联络员在广西分会场参加了会议。广西14个地市文广旅局分别组织市级分会场参加会议。

总局电视电话会议之后,自治区广电局立刻召开广西地面数字电视700兆赫频率迁移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电视电话会议之后,自治区广电局立刻召开广西地面数字电视700MHz频率迁移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自治区广电局一级巡视员、广西地面数字电视700MHz频率迁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日荣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做好我区地面数字电视700MHz频率迁移工作提出四点意见: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自治区广电局成立了领导小组,局分管领导担任组长,局安全传输保障处(科技处)、公共服务处、规划财务处、直属有关单位、广西广播电视台、广西广电网络公司相关负责同志任副组长,各市文广旅局相关负责同志任成员,下设办公室。要求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切实履行责任,认真开展研讨部署落实。

  二是统一部署,加快推进。主动与国家广电总局和 国家广电总局广播电视规划院沟通联系,按照国家广电总局方案的要求和统一部署,结合广西实际,制定我局频率迁移工作方案和安全播出应急预案,做到一台站一方案,列出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确保迁移工作全面落实。

  三是加强舆论宣传和引导。加强对相关法规、政策、地面数字电视覆盖状况的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四是加强廉洁自律。迁移工作千丝万缕,涉及面广并且项目多,要抵住诱惑,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