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展规划

【实施进展】自治区广电局召开2020年 “壮美广西·智慧广电”专题会议

2020-05-07 20:2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29日上午,自治区广电局召开2020年“壮美广西·智慧广电”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全区“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建设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兼)张虹出席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兼)张虹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广电局一级巡视员朱日荣主持会议,广西广电网络公司总经理罗勇和局机关各处室、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负责人等30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今年前4个月“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建设推进情况和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并研究讨论下一步开展工程建设的有关工作方案。
  张虹局长就贯彻落实好全区“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建设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建设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力推进“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四大体系建设。要深入领会并坚决贯彻执行全区“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建设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干事创业敢于担当。二是化危为机,抢抓广电转型升级的新机遇。要以问题为导向,攻坚克难,将障碍一个一个扫清,加强科技攻关,努力提质增效。三是以党建为引导,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快推进“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建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