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展规划

【实施进展】张虹局长赴百色市开展扶贫工作调研

2020-05-18 19:0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13日至14日,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兼)张虹率队赴百色市调研。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为范,百色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智宇陪同参与部分调研活动。

张虹局长一行在广西富凤农牧集团在德峨镇的养鸡项目示范点考察。

  5月13日下午,张虹局长一行考察调研了广西富凤农牧集团在百色市隆林县德峨镇的扶贫养鸡项目示范点。在实地查看了示范点的环境设施,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集团为项目提供技术支撑和产品销售支持的情况介绍,并向贫困农户了解了项目实施的具体情况后,张虹局长指出,局扶贫办要抓紧推动落实广西富凤农牧集团在定点帮扶村开展养鸡项目选址建设的有关工作,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尽快通过项目带动贫困村贫困户发展养殖增收,带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张虹局长向养鸡农户了解项目运行及收益情况。

  5月14日,张虹局长先后调研了百色市隆林县龙山书院和百色脱贫攻坚展示馆。在龙山书院,张虹局长现场调研了“智慧广电”全媒体信息室使用情况,希望通过“壮美广西·智慧广电”的平台,丰富当地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发挥广播电视的行业特色,为当地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提供“智慧”支持。

张虹局长一行参观龙山书院“智慧广电”全媒体信息室。

  在调研百色脱贫攻坚展示馆时,张虹局长指出,由我局组织策划、与广东广播电视局联合拍摄反映东西部扶贫协作题材纪录片《同饮一江水——广东、广西携手协作脱贫攻坚纪实》(暂名)正在紧锣密鼓的摄制当中,广东省的广州、深圳等城市在百色市的脱贫攻坚过程中提供了大量的帮助与支持,局有关处室要与百色市相关单位做好资料对接,充实材料、丰富内容,讲好东西部扶贫协作故事,将其打造成为一部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真正反映时代、记录时代的优秀作品。

张虹局长一行考察百色脱贫攻坚展示馆。

  考察中,张虹局长向黄智宇副书记介绍由我局组织策划、与广东广播电视局联合拍摄反映东西部扶贫协作题材纪录片《同饮一江水——广东、广西携手协作脱贫攻坚纪实》(暂名)相关情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