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展规划

【实施进展】自治区广电局与广西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签订《广西传媒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2020-06-02 09:4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22日下午,自治区广电局与广西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管委会举行《广西传媒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兼)张虹,自治区人民政府参事于瑮,钦州市委常委、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雄昌,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为范,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管委会副主任莫福文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协议签署。广西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筹设领导小组成员,自治区广电局相关处室与广西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管委会相关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仪式。

  筹设广西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是自治区广电局贯彻落实国务院及自治区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工作要求,培养高素质传媒行业人才的具体举措,项目建成后,将为我区传媒行业在人才队伍建设及事业、产业发展等方面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自治区广电局与广西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签订《广西传媒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签订的《广西传媒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明确了自治区广电局与广西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管委会双方合作的目标、原则及主要工作,同时也明确了建立相关工作机制和筹建报批报建、资金筹措、建设用地、办学资质申报等具体内容。

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兼)张虹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张虹局长在致辞中表示,广西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筹设工作得到了广西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与配合,通过合作,双方将在推进产教融合、推动产学研融合、实现教学成果转化、为服务“一带一路”建设输送人才等方面产生积极作用,实现互利共赢。

钦州市委常委、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雄昌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王雄昌常务副主任致辞时表示,协议签订后,钦州港片区将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办就办好、滴水穿石”的精神切实推动各项工作,同时,也欢迎自治区广电局与钦州港片区在更多领域里加强合作,共同为自贸区发展助力。

  签约仪式开始前,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还参观了 “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多媒体交互体验馆、广西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博物馆及广西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监管指挥调度中心。

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参观 “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多媒体交互体验馆。

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参观广西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博物馆。

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参观广西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监管指挥调度中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