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展规划

【实施进展】自治区广电局定点帮扶村全部实现脱贫摘帽

2020-06-20 11:5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联合发文通报表扬全区2019年度脱贫摘帽有关单位,核定自治区广电局定点帮扶村隆林县德峨镇三冲村整村脱贫。至此,自治区广电局定点帮扶的隆林县德峨镇保上村、金平村、三冲村全部实现脱贫摘帽。

    一直以来,自治区广电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自治区党委、政府脱贫攻坚工作部署,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标准,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切实提高脱贫攻坚成效。2019年,自治区广电局共投入帮扶资金98.15万元,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标准,着力解决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村集体产业发展、贫困户生活困难等难题,争取资金为三个村屯安装太阳能路灯近300盏,并通过直属单位在村屯建设小型无线发射设备解决贫困村农户收看电视信号弱的问题。

    目前,自治区广电局三个定点帮扶村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贫困发生率降至3%以下,563户2568名贫困群众摆脱了贫困,如期完成了稳固脱贫成果的帮扶任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