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标采购

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2021年6月至7月政府采购意向(一)

2021-06-03 16:4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 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2021年6月至7月采购意向公开 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民族地区有线高清交互数字机顶盒推广项目

2021年底,完成自治区33个脱贫县的广电标清有线电视用户单向机顶盒31.3万台免费升级为智慧广电高清交互机顶盒.实现: 1. 高清升级,用户可收看高清晰度及4K超高清晰节目。 2. 双向升级,从原来单向收视升级为双向互动点播,同时具备无线宽带互联网功能,丰富了用户的服务内容。 3. 智能升级,从原来机顶盒的非智能化升级为智能终端,可实现智慧广电的多项政府公共服务应用下载,通过与智能手机多屏互动。 4. 体验升级,新机顶盒支持智能音箱、语音遥控器,可以通过普通话、粤语、桂柳话三种语言进行语音操作。 5. 服务升级,新机顶盒支持用户在线交费和网络质量在线管理,用户可足不出户在家享受服务和业务办理。

3130

2021年07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2021年6月3日

  

    政府采购意向.docx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